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部落格怎么了?

最近被朋友问:"你最近很忙吗?怎么部落格的讯息忽然停顿了下来,没有再上载新的资料?"
实在忏悔,最近业务繁忙,加上区会的活动很频密,我过的日子好像是在跟时间赛跑,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,我的假日都在活动中渡过。几乎每个星期六或日当中,总有一天是站在舞台上渡过。怎么说呢?当节目司仪啊!

想想,我好像很久没有悠闲的时间坐下来享受一顿像样的正餐,很多时候是一边读文件,一边啃面包,再不然就是一边驾车一边吃汉堡,别人看见快餐像见宝,我吃快餐像吞草,明知道快餐对身体不好,为了节省时间,唯有如此了。我的日子过得如此,就请朋友们暂时原谅我的懒惰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