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空气中收到的礼物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收到一通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一群小朋友的生日快乐歌,他们一起唱一起和,然后对我说生日快乐!我很感动,孩子们的这份贴心。

这让我回想起一位朋友,他也曾经送了一个类似的生日礼物,就是在我生日那天,打了一通电话来,接听时,是传来他清唱生日歌,我很意外他的举动,我很尴尬,不知该如何作回应,只有安静听他认真的把整首歌唱完,然后对我说生日快乐!这是我第一次从空气中透过声音把礼物收到,我才发现我认识他那么久,是第一次听他唱歌,也意外发现他有一把好歌声。

生日人人都会过的大日子,有没有礼物还是其次,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们的那份心意。清唱一首歌给人听,虽然看似简单,但是我却是做不到的那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